Angelababy「脫罩素顏」帶兒子玩樂園 1舉動認證:是好媽媽!
有網友巧遇Angelababy帶著兒子小海綿到北京環球影城遊玩畫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交往時期愛的高調,經常在節目中放閃,兩人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小海綿」,家庭生活備受關注。近日北京環球影城剛開幕,有網友巧遇Angelababy帶著兒子開心朝聖的照片,隨意抓拍的「0修圖」路透照流出後,引發討論,粉絲不禁大嘆「生圖也太絕」!

更多新聞: 范瑋琪想復出?PO文自揭「極稀有特質」被網1句話秒酸爆

Angelababy親民個性超圈粉,除了獲得廠商青睞接到許多品牌代言外,也參加不少綜藝節目錄製,工作忙碌之餘,近日被網友補捉到她把握時間,帶著兒子小海綿到北京環球影城遊玩畫面,Angelababy身穿T恤搭配黑色外套、牛仔褲,頭戴白色棒球帽,打扮相當休閒低調,脫下口罩開心和《變形金剛》的密卡登合照,一舉一動被網友拍下。她還親自彎下腰,幫兒子整理衣服、拍照等,讓許多粉絲留言大讚「母子互動太溫馨了」、「baby太溫柔了吧」,讓許多人見到卸下明星光環的她,單純就是一個疼愛孩子的好媽媽。

Angelababy「脫罩素顏」帶兒子玩樂園 1舉動認證:是好媽媽!
網友巧遇Angelababy,隨意抓拍的「0修圖」路透照流出後,粉絲不禁大嘆「生圖也太絕」!。(圖/翻攝自追星不求人微博)

路透照也間接曝光Angelababy的好身材,關掉濾鏡下的她,素顏皮膚狀態、身材比例都優秀到令粉絲驚嘆「女神下凡辛苦啦」、「baby顏值真的絕了!360度零死角」、「生圖真的太美了,完全不用修圖阿」、「baby真的一點都不做作,真性情好圈粉」、「羨慕了,我也好想在環球影城偶遇!」。日前Angelababy還在節目《心動的信號4》中大方和大家分享感情觀「就是因為有小心機,可以保鮮這個愛情,也可以讓兩個人的關係更加升溫」,不傷害人的前提之下製造一些小浪漫。

Angelababy「脫罩素顏」帶兒子玩樂園 1舉動認證:是好媽媽!
Angelababy和兒子間的有愛小互動,讓許多粉絲留言大讚「太溫馨了」。(圖/翻攝自追星不求人微博)

更多新聞: Sandy金鐘禮服「藏孕肚」?本人親發長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