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男子在警面前脫衣持開山刀亂舞 下秒突爆衝追砍婦人
桃園復興區公所傳出有名行跡詭異的男子,在警察面前脫衣,還持刀亂揮,讓當地民眾感到十分頭痛。(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屏東挖眼案對許多民眾而言仍記憶猶新,涉案男子疑有精神疾病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想不到桃園也傳出有一名行跡詭異的男子,手持長刀,在街上突然脫去上衣,開始如乩童般跳起舞來,而警察就在一旁看他舞動身軀,詢問他要幹嘛,男子也未回應,隨後他看到一位婦人經過,竟直接拿刀追了上去,嚇得婦人趕緊跑開,錄下整段過程的男子則直呼:「他有病吧?」

更多新聞: 大樓磁磚雨無法擋!一旁逛菜市場民眾安全堪憂

日前桃園復興區公所正前方,有一名身穿藍衣、牛仔褲的男子,在街道正中央,手持長刀,不斷對著空氣揮舞,一下還拿刀敲向地面,之後隨著身體舞動,男子脫去上衣,劈砍動作依然不停,口中還唸唸有詞,但一旁的街訪鄰居,對此景象似乎並不訝異,甚至在旁笑稱「他就是這樣」。

驚悚畫面曝!男子在警面前脫衣持刀亂舞 下秒突然爆衝追砍婦人
一名身穿藍衣、牛仔褲的男子,拿著刀在街道正中央,跳起舞來,還把上衣脫掉。(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兩名警察在旁盯著男子,不時詢問「你要幹嘛」,似乎對男子也見怪不怪,只是下秒脫衣男轉身後,看到一位身穿紅衣的婦人經過,竟突然爆衝,嚇得婦人趕緊跑開,錄下整段過程的男子則直呼「他有病吧?」,並將影像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在貼文留言處,有人自稱住在附近,並曝光男子是轄區警察的重點關注對象,常常處理他的案件,但就算把他抓起來,沒過多久還是得放人,似乎是海軍陸戰隊退伍,是附近的頭痛人物。

驚悚畫面曝!男子在警面前脫衣持刀亂舞 下秒突然爆衝追砍婦人
儘管有兩名警察在盯著他,男子仍持刀亂揮,讓警察相當無奈。(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該影片原在8月30日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討論,卻因9月底的屏東挖眼案,讓這隻影片再度引起議論,有民眾擔憂,他會是另一個社會未爆彈,盼相關單位能多加注意,避免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比台灣還便宜!日本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鯖魚便當配菜超多只要4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