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季9轟立下台將新里程碑 張育成獻暖心將義賣「全壘打球棒」
張育成獻暖心將義賣「全壘打球棒」。(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在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天以印地安人隊先發一壘手身分上場,在5局上半敲出本季第9支全壘打,為2021賽季劃下完美句點,張育成近日在臉書上預告將在年底舉辦線上義賣活動,賣出的9支全壘打球棒將捐出做公益,幫助弱勢團體。

更多新聞: 湯姆克魯斯現身國聯季後賽!被問巨人、道奇支持誰「阿湯哥」親切回應

MLB/單季9轟立下台將新里程碑 張育成獻暖心將義賣「全壘打球棒」
張育成將義賣「全壘打球棒」做公益。(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本季收穫頗豐,本季出賽89場,237個打數敲出54支安打,包括14支二壘安打、3支三壘安打、9發全壘打,39分打點,打擊率2成28,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加長打率)達0.693。張育成本季安打、打點、全壘打等數據都締造大聯盟台灣野手新猷,更重要的是他本季有如倒吃甘蔗,下半季打擊調整後脫胎換骨,為明年新賽季爭取出賽打下有利基礎。

張育成在個人官方臉書發文表示,2021球季結束,正在為返台做準備,「這9支分別是今年球季所擊出全壘打的球棒,年底即將舉辦一場線上義賣活動,歡迎大家來競標與育成一起幫助弱勢團體,競標商品內容還有很多驚喜,活動詳細情形經紀公司正在安排中,請大家盡情期待」將會拿出8支球棒作為義賣,其中不包含粉紅母親節球棒,國旗威廉波特盃限定及在9月1日Winston 滿週歲擊出全壘打的球棒。文章一出,粉絲感到相當暖心,紛紛留言「讚!明年祝你賣更多支!」、「具備耀眼的球技更有很美的心」、「大推 希望明年能義賣的球棒有30隻」。

更多新聞: NBA/隊友苦勸也沒用!就是鐵了心不打疫苗 厄文:我受到上帝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