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 太空人投打俱佳6:1擊敗白襪

美聯分區系列賽今天登場,西區冠軍太空人隊,迎戰中區龍頭白襪隊,太空人投打俱佳,尤其先發投手麥卡勒斯(McCullers)主投6.2局沒有失分,率領太空人以6:1擊敗白襪,拿下系列賽首勝。

77歲的Tony LaRussa,和72歲的Dusty Baker,是最老的兩位總教練,互相認識50年了。二局下半,太空人菜鳥Jake Myers1分打點安打,作客的白襪,先發投手Lance Lynn狀況不佳。

三局下半,太空人沒有安打,Jose Altuve就攻佔三壘,然後Alex Bregman擊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阿土伯的快腿,擊敗了傳球,衝回本壘再添1分,太空人2:0領先白襪,Altuve精彩的滑壘,巧妙避開捕手,Yasmani Grandal的觸殺得分,但白襪的惡夢還沒結束,總是能把握得分機會,重創對手,是太空人的風格。

球打在牆上反彈,巨砲Yordan Alvarez,再補上一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太空人單局得到2分,3:0領先,Lynn先發3.2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5分,四局下半,又被老將Michael Brantley,敲出2分打點安打之後退場,承擔敗戰投手,反觀太空人先發投手Lance McCullersJr.,則表現出色。

儼然成為新王牌的Mcullers,主投6.2局,被敲4支零星安打,沒有四壞保送也沒有失分,奪下勝投,太空人投打俱佳,五局下半,Alvarez又敲出一發陽春砲,6分領先讓白襪無力回天,終場太空人6:1旗開得勝,系列賽1勝0敗,而白襪老教頭LaRussa,並不擔心,他表示,「如果你看到了我們球隊並沒有氣餒,如果他們擊敗了你向他們致敬,明天再來在我心中毫無疑問的,我們會準備好捲土重來。」

但是,根據過去季後賽的歷史,5戰3勝系列賽,拿下首勝的球隊,有72%的機率勝出。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