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警破獲兩百坪仿冒品倉庫 全是中國製假貨...侵權市值2500萬

疫情趨緩,仿冒業者蠢蠢欲動,保二刑大偵二隊在彰化北斗田野間,破獲仿冒品批發倉庫,年僅23歲的黃姓主嫌,從中國網站大量購買低價的國際名牌仿冒品,再利用社群媒體直播轉手賣出,賺取價差。警方調查,嫌犯侵權市值約2千5百萬元,依違反商標法送辦。

更多新聞: 嫌不滿救護人員態度出手攻擊 警制止遭噴辣椒水

10月8日上午9點30分,保二刑大偵二隊,直搗彰化北斗佔地兩百坪的仿冒品倉庫,錄機蒐證;走近一看,架上2千5百多件貨品,琳瑯滿目。

年僅23歲的黃姓主嫌,從中國淘寶大量購買低價的國際名牌仿冒品,為了掩人耳目,租借地處偏僻的倉庫,不但屯積貨物,還利用社群媒體,開起直播賣假貨,包括皮包、皮帶、毛毯、絲巾、甚至還有拖鞋跟時鐘,囊括各大國際精品和運動廠牌,但仔細一看,做工非常粗糙。

劣!警破獲兩百坪仿冒品倉庫 全是中國製假貨...侵權市值2500萬

保二刑大偵二隊隊長楊志雄表示,「經本隊抽絲剝繭,鎖定彰化黃姓犯嫌,仿冒品2千餘件,侵權市值達新台幣2千5百萬。」

這次保二刑大偵二隊員警,特別喬裝成「批客」的身分,假裝要與業者洽談合作,才一舉破獲。初估,短短一年,嫌犯已經售出好幾千件仿冒商品,不法獲利數十萬元;全案以涉嫌違反商標法,移請檢方偵辦,最重可處五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商辦大樓掩護! 天九牌賭場遭查緝「狂扔賭具」當場被警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