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張維倩攜手宏碁集團 為新北幼園打造無毒環境

疫情穩定控制,不過校園的防疫,依舊不能少!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張維倩,媒合財團法人宏碁基金會,透過新北市政府的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做愛心,捐贈給新北市80間公私立幼兒園超氧抑菌機,打造防疫水龍頭,建立學童健康防護,提升用水品質。

邊沖水邊洗菜,裏裏外外徹底洗淨,幼兒園廚房人員,備料煮午餐,吃下肚的食物,清潔不能馬虎,財團法人宏碁基金會慷慨捐贈超氧抑菌機,來保護孩子健康。

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說,「剛好跟宏碁基金會的總監是鄰居,那他的孩子也是國小的學生,那他就想說這個學校,好像需要一些新型的科技設備來防疫。」

在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張維倩的牽線下,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促成這一次的捐贈,提供新北市80所公私立幼兒園,防疫神器超氧抑菌機,讓校園環境,更多一層防護。

新北市秀山國小校長張文斌認為,「這個對於學生在防疫,不管是洗手刷牙漱口,其實對學生的照顧都很好。」

財團法人宏碁金會執行長郭劍成表示,「新北市的幼兒園感染的事情發生,希望能夠為新北市的幼兒學生,貢獻一份心力。」

幼兒園學童還沒接種疫苗,在生活裡、學習過程中,難免好動、東摸西摸,碰到病毒的機會也增加,透過超氧抑菌機,能消除黴菌、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等細菌,不管是洗菜、洗手、洗餐具、玩具等,都能用上,校園內用的、吃的能更加安心。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歐人豪指出,「有更多的科技防疫的產品進來,就可以保護我們12歲以下的孩子。」

校園防疫升級,守護國家幼苗,打造乾淨的校園環境,家長也能更放心。

(民視新聞/蕭宇珊、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