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勝文辦公室質疑陳柏惟很有錢 王定宇:「帝寶級的連家」是在說笑?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傾全力推「刪Q」行動,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昨晚PO出一張圖表,質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財產申報不實,陳柏惟隨後也透過臉書直播澄清。看到國民黨對陳柏惟接二連三的窮追猛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早在臉書上痛批,「擁有好多『帝寶』級財富的連家是在說笑話嗎?」這是中國國民黨人格毀滅式的惡鬥手法,經不起檢驗的反而是藍營權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拼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陳柏惟「10年前曾開車肇逃」,昨又有網友爆料陳柏惟曾「涉嫌賭博」,對此,陳柏惟也無奈澄清,「當時他在玩快打旋風,只是被列證人身份」。

接著,昨晚連勝文辦公室質疑陳柏惟存款突然從0元暴增到441萬,還擁有一間高雄市的房子。對此,陳柏惟昨晚透過臉書直播澄清,房子與土地都是同一筆,不清楚增值多少,可能是「韓市長讓高雄發大財」;現金存款從0元變成441萬,則是因為選舉補助款挹注。

面對國民黨一連串的窮追猛打,王定宇今早透過臉書指出,連家三代公務員,卻能富可敵國,才是交代不清的『公案』。現在藍營發動政治惡鬥,竟然輪到連家用含糊不清的方式,指控陳柏惟的「財務」,這真的是「雞腿比黑輪」。

王定宇直言,擁有好多「帝寶」級財富的連家,質疑合理合法來源的500萬公寓和441萬存款的陳柏惟;開「保時捷Cayenne S」的連勝文指控開「喜美轎車」的陳柏惟太有錢,這是在說笑話嗎?

王定宇最後更痛批,這是中國國民黨人格毀滅式的惡鬥手法,經不起檢驗的反而是藍營權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