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兵涉案出庭前尿遁逃兵 軍方出動憲兵隊急尋人
陸軍第六軍團步兵153旅常備兵役軍事訓練林姓訓員昨天在出庭途中趁隙脫逃,軍方目前出動憲兵隊尋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陸軍第六軍團步兵153旅常備兵役軍事訓練林姓訓員,因入伍前涉及詐欺案,7日上午前往新北地檢署應訊途中,假借要到超商上廁所名義,趁機逃跑,軍方已出動憲兵隊尋人,也發布離營通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存款441萬遭指「暴增」 陳柏惟:一切按規定來、不懂質疑的重點是什麼

六軍團少將陳中吉表示,林姓役男因役前涉案,7日上午由幹部陪同至新北地檢署應訊途中,稱身體不舒服要上廁所,趁隙脫離掌握,幹部發覺後立刻通知地檢署及家屬,並編組人員協尋。

第六軍團強調,針對訓員脫離部隊掌握,已依規定通報憲兵隊協尋;另持恆落實軍法紀教育,強化官兵守法重紀觀念,確維軍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駁賭博傳言 陳柏惟:我是雜草、但雜草通常活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