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未來黨主席是「他」? 柯文哲、侯友宜合體大笑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改選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曾分析,不管選舉結果如何,「未來黨主席很可能將是柯文哲」。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同框出席活動,柯文哲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大笑了好幾聲,侯友宜則是看著柯文哲笑了一下,並未直接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玉山論壇登場! 澳洲前總理:沒有任何事比聲援台灣更緊迫

國民黨主席選舉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曾分析說,不管選舉結果如何,「未來黨主席很可能將是柯文哲」,還引用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說,現在國民黨政治人物裡面,應該對這首歌曲最有感覺,因為這個刻不是刻上去的刻,「這個柯是柯文哲的柯」。

柯文哲今天與侯友宜同框出席「110全運會聖火傳遞 台北市金牌選手迎接勝利火炬」,會後兩人同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柯文哲將成為國民黨主席」時,兩人不約而同大笑。

柯文哲「哈哈哈」大笑了好幾聲,對著侯友宜說,這題就是一聽到可以跳過去題目,站在一旁的侯友宜,則是先看著柯文哲笑了一下,接著又看著媒體人員並未直接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領五倍券「雙十連假」準備出遊! 高公局提供好開車時段、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