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高雄黨部新主委人選引黨內不滿 朱立倫緩頰:他很有經驗
朱立倫今天回應,相信許福明是很有經驗的,他會跟每位黨代表拜會接觸。(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任主委由許福明接任,今天舉行佈達典禮,不過在此之前爆出有黨代表認為黨部突然發邀請,卻未說明主委是誰,甚至有人退群組表達抗議。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回應,相信許福明是很有經驗的,他會跟每位黨代表拜會接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當地民眾誤以為火燒船! 野柳漁港拆除舊油槽竄濃煙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出席許福明接任主委佈達典禮,在佈達前夕,傳出黨內出現雜音,還有黨代表認為黨部發的邀請通知上只有時間、地點,連新任主委的名字都沒有寫上去。也有黨代表推出聯絡群組表達抗議,還有好幾位都表達不克出席。

朱立倫對此回應,誠摯邀請每位黨代表共同支持新的主委,不管今天有沒有出席,大家都是黨內同志,相信 新的主委是很有經驗的,他也會跟每位黨代表拜會接觸。

許福明此次是三度回鍋高雄黨部主委,朱立倫表示,高雄是一個新的大都會,整個政治挑戰性比較高,所以希望還是由比較有經驗、對高雄比較熟悉的人來擔任。朱立倫稱,議長、高雄的前輩、立委、市議員都對許福明蠻滿意的,大家都認為他是老朋友。

朱立倫表示,上週到高雄,很多人都希望快速整合,許福明最了解高雄,所以就趕快請他來擔任重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玉山論壇登場! 澳洲前總理:沒有任何事比聲援台灣更緊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