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變身動漫女主角?驚曝「仙女系新造型」迷人眨眼電暈網!

峮峮以往大多是頂著深髮色現身,突然曬出超淺髮色,讓粉絲們大吃一驚。(圖/翻攝自qun_04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場上賣力應援的模樣深受許多粉絲、球迷的喜愛,甚至還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經常和粉絲互動的她,7日在IG公開自己的新造型,網友們看了全都眼冒愛心,激動直喊「變動漫人物了!」。


峮峮頂著超仙的淡粉髮色入鏡,獲得一片好評。(圖/翻攝自qun_04 IG)

峮峮先是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拍近照,只見原本的招牌黑髮已不在,變成嬌嫩的仙女系粉紅色,她對著鏡頭眨眼賣萌,十分可愛,隨後峮峮更PO文送上美照,畫面中,她身穿黑色的夾克,站在相機前似乎正在檢查照片,精緻的側臉配上新造型,絕美模樣讓粉絲們瞬間被融化。

有網友覺得峮峮應該是戴假髮。(圖/翻攝自qun_04 IG)
峮峮無預警曝光新造型後,釣出一整排藍勾勾猛誇可愛「新髮色好好看」、「二次元走出來的」、「超適合」,還有粉絲突然認不出來,笑問「這是誰~?!」,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猜測這應該是假髮,但峮峮並未特別做出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