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毒心虛逃跑!警飛毛腿狂奔逮嫌犯

高雄警方深夜,在路上看見一部轎車,綠燈停在路中間不動,員警上前關心,沒想到,車上的男子一下車就拔腿狂奔,警方跟在後面死命追,最後在他身上查到槍枝和毒品,另外在苓雅區,也有人在機車車廂,藏了大量毒品咖啡包,被警方查獲。

明明綠燈,白色轎車卻停在路中間,警方上前關心,車上乘客假裝配合打開車門,但下一秒。後座的男子,突然推開警方,拔腿狂奔,員警立刻以跑百米速度追上去,直到追到一條死巷內,嫌犯無路可躲。嫌犯被上銬壓制,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車上還查到毒品,這天嫌犯搭朋友的車出門玩,卻因為車是租來的,操作不熟悉,綠燈時還停在路中間不動,引來警方注意,意外被查到毒品。員警飛毛腿逮到嫌犯,另外在苓雅區,也有人車上藏毒品。騎車滑手機被攔查,打開車廂一看不得了,裡面竟然放著86包毒品咖啡包。男子帶大量毒品,連警方都傻眼,騎車不專心,這下連藏好的毒品都被發現,遭到法辦。
(民視新聞/南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