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撞衫「南韓第一美腿」慘輸!她靠「這招」氣勢輾壓全場

歐陽娜娜(左)和南韓女星宣美(右)撞衫,結果網友一面倒認為宣美氣勢更強。(圖/翻攝自nanaouyang、miyayeah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宣美2007年自女團Wonder Girls出道,以絕佳身材比例、甜美外貌獲得許多關注,此外她擁有110公分超修長的「筷子腿」,被譽為「南韓第一腿精」。最近宣美在IG分享穿搭照,她穿著MIU MIU粉白條紋毛衣,造型率性有型。不過女星歐陽娜娜不久前也曾穿過這件毛衣,2人的造型比一比,結果網友一面倒,都認為宣美的氣勢更勝一籌。


宣美的毛衣穿搭相當帥氣,粉色長髮更是加分。(圖/翻攝自miyayeah IG)

宣美時常分享個人的時尚穿搭,好身材和高顏值深受網友喜愛。最近她穿上名牌服飾MIU MIU的粉白條紋毛衣,搭配上一頭染成粉紅色的飄逸長髮,下半身配上超短熱褲,腳上則是踩著黑色高統靴,整體造型酷帥又甜美,宣美隨興的蹲坐POSE,讓整個風格更加率性,穿搭大受好評。

歐陽娜娜的造型跟宣美一比,略顯遜色。(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同樣一件毛衣,歐陽娜娜也曾穿過,她當時搭配黑色百褶短裙,還有及膝長襪和黑色老爹鞋,企圖營照暗黑甜美風。不過把歐陽娜娜的造型和宣美的照片放在一起比較後,宣美氣勢大勝,擺拍的姿勢也更加自然好看。網友看了2人穿搭,紛紛留言「雖然喜歡娜娜,但感覺這套還是宣美美」、「宣美啊,還用說嗎」、「中國造型師是真的土」、「個人覺得娜娜被吊打了」、「宣美髮色也大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