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比喻綠營.朱立倫? 柯:留給政論節目討論

郭台銘因為採購疫苗,政治身價再被看好,傳出民眾黨有意邀他,搭檔柯郭配,挑戰2024,昨天(8日)柯文哲被媒體追問合作,他以老虎獅子形容,還說可以一起圍捕「野豬」,只是這野豬指的是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慶出遊「颱風來攪局」 航港局公告「布袋-馬公」今停航

台北市長柯文哲(10.8)說,「(郭台銘能不能當副手?你覺得他是當副手個性的人嗎?),唉呦你們每天都想要害人,(不是害人因為你們一個獅子一個老虎,想說兩個都很難去屈居人家下面),獅子老虎可以聯合圍捕野豬,(怎麼聯合?)獅子老虎可以圍攻野豬,(你們誰在前面打頭陣)左右開弓。」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市長昨天有講獅子老虎可以一起合作,可以撲殺野豬,這野豬指的是?),不要對號入座就好了,這可以撲殺野豬也可以撲殺鱷魚,甚麼都可以很多啊,(有人解讀豬是民進黨?也有人說豬是朱立倫?)哈哈哈,哇難怪每天晚上政論節目都有東西討論。」

「野豬」比喻綠營.朱立倫? 柯:留給政論節目討論

柯文哲一聽到記者問到野豬可能是民進黨、也可能指的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是立刻大笑,還直說這就留給政論節目去討論,只是連續幾天下來,柯郭配的話題,成功吸引外界目光,也留給外界不少的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八卦山隧道大逃亡!豬仔滾下車亂竄 人豬大戰30分鐘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