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老虎圍攻野豬暗指何人?柯文哲「也可撲殺鱷魚」

2024「郭柯配」話題延燒三日,柯文哲昨天更引用獅子老虎可以一起圍攻野豬,今天媒體追問,野豬到底指的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P大笑不願正面回應,不過,藍營議員質疑民眾黨利用郭柯配炒作聲勢,綠營議員更調侃,柯文哲根本是披著羊皮的豺狼,更呼籲大家小心「狼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想拜訪黃國昌? 柯文哲曝:腦袋有想過只是都還沒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10.8)說,「獅子老虎可以聯合圍捕野豬,左右開弓。」

週五疫情記者會結束後,媒體繼續追問,柯郭到底要怎麼配,柯文哲當下引用獅子老虎合作來比喻,還說可以圍攻野豬,讓外界好奇,這野豬到底是誰。

獅子老虎圍攻野豬暗指何人?柯文哲「也可撲殺鱷魚」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要對號入座就好了,這可以撲殺野豬也可以撲殺鱷魚,甚麼都可以很多啊。」

聽到記者的問題,柯P大笑三聲,說留給政論節目去討論!只是,2024郭柯配真的成形,首當其衝恐怕是國民黨,因為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台灣人對三個主要政黨感覺的民調,民眾對民進黨好感度,53.19%,民眾黨47.28%,竟然贏過百年老店國民黨的45.1%。

獅子老虎圍攻野豬暗指何人?柯文哲「也可撲殺鱷魚」

藍營議員質疑民眾黨想藉此炒話題,順勢帶動2022地方選戰氣勢,綠營議員更是狠酸,柯P根本不是老虎或獅子。

面對議員調侃、柯文哲不以為然,只是從周四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上廣播爆料後,郭柯配的話題,不論是真是假,已經成功引起話題。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川味花蟹變身川菜 混搭奶水緩和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