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竟擄人 特斯拉「三度猛撞」救朋友

周五(8日)早上11點多,桃園龜山有兩輛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輛車的駕駛,竟然撂人來,不僅把對方痛打一頓,還強行擄走。被害人朋友看到後,氣憤不已開車衝撞,一連撞3次,迫使對方棄車逃逸。警方目前已根據現場車號,要求擄人駕駛到案說明,並追查在逃共犯。

更多新聞: 海釣回程舢舨翻覆! 3漁民落海2失聯

兩輛白色轎車車頭猛烈對撞,其中一輛撞完後,先讓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接著再迴轉180度,準備離開,沒想到另一輛不肯善罷甘休,追上去二度衝撞,這次被撞的,連迴轉都沒有,直接倒車想跑,卻又被撞第3次,並且還不斷發出刺耳煞車聲,讓目擊民眾嚇的直呼,不敢看。

行車糾紛竟擄人 特斯拉「三度猛撞」救朋友

但其實撞人的白色轎車,是為了幫行車糾紛的朋友出頭,才會「撩落去」,公親變事主。

桃園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祿青瀚說,「陳姓男子見林姓友人被強拉上車,奮不顧身以白色轎車撞擊黃嫌車輛,迫使黃嫌等人棄車逃逸。」

行車糾紛竟擄人 特斯拉「三度猛撞」救朋友

週五(8日)上午11點多,林姓男子開車,和黃姓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黃姓男子竟撂人來把林姓男子打一頓,還把他擄上車。陳姓男子,看到朋友被擄,開車衝撞嫌犯車輛,車上1名共犯,還趁機下車落跑,連拖鞋都掉在地上,之後更是連主嫌都棄車逃逸。

行車糾紛竟擄人 特斯拉「三度猛撞」救朋友

桃園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祿青瀚指出,「依據現場遺留車輛號牌,通知車主黃嫌到案說明,並持續傳喚其他共犯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只因為擦撞,竟然就當街打人擄走,下場可能換來牢獄之災,而那位力挺朋友的陳姓男子,也得因為義氣,吃上毀損罪。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在醫院無端遭婦人踩腳 楊麗菁莫名遭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