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廂慶生蛋糕被沒收 拿面紙盒慶生終生難忘

疫情逐漸穩定,KTV有條件開唱,民眾迫不及待,和朋友到KTV包廂慶生。台東有民眾準備了生日蛋糕,但因防疫規定,包廂裡不能吃東西,生日蛋糕就被員工收走。為了幫朋友慶生,三五好友急中生智,拿面紙盒充當生日蛋糕,讓壽星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疫情管制稍稍鬆綁,KTV終於能有條件開唱,許久不見的三五好友,手拿麥克風歡唱,就算戴著口罩,還是很開心。

在KTV幫朋友慶生,除了必須戴著口罩,包廂內似乎沒有什麼不同。

慶祝朋友生日,買了一個精緻美味的蛋糕慶生,但KTV有條件開唱,包廂內還是不能吃東西,生日蛋糕也不例外。

壽星說,「蛋糕被沒收了。」

壽星無奈,因為防疫規定,生日蛋糕被櫃台收走,但暫時寄放在冰箱。想在KTV慶生卻沒有生日蛋糕,實在傷腦筋。過生日怎麼可以沒有生日蛋糕,三五好友臨機應變,想辦法要幫好朋友,圓滿慶生。

仔細一看,壽星手上的蛋糕,怎麼可以拉出一張張衛生紙,原來暫時替代的蛋糕,居然是一個面紙盒,壽星哭笑不得。

配合防疫規定,包廂內不能用蛋糕慶生,但看在朋友們用心的祝福,壽星拿著面紙盒,還是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快樂。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