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疑打滑自撞路樹 後方油罐車險撞上

雙十連假第一天,台9線178公里處卻發生自撞車禍,一輛載滿水管和材料的小貨車,綠燈起步疑似打滑,竟失控向右飄移撞樹,車頭幾乎全毀,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傷勢嚴重。當時,後方原本還跟著一台油罐車,好在司機反應快,沒有跟著撞上,否則事故會更嚴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擁大批槍械如「移動式軍火庫」 萬華警南下雲林逮人

一輛白色貨車,就這樣橫停在路邊,佔據了整個車道,車頭撞得面目全非,路樹更被攔腰撞斷,車主的友人忙著收拾,散落一地的水管。

連假第一天,早上9點15分,台9線178k南下往花蓮方向,這輛自小貨車,原本好端端的行駛在內側車道,當綠燈起步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貨車打水漂,突然向右飄移,蹦的一聲,撞上旁邊的路樹。

慢動作再看一次,如果後方油罐車車速再快一點,可能也會撞上打滑的小貨車。

北埔消防分隊隊員藍俊斌說,「大腿已經骨折嚴重變形,利用油壓破壞鉗跟其他器具,現場在五分鐘內脫困。」

新城分局加灣所長王詠竣說,「傷勢為腳部骨折氣胸,生命跡象不穩,酒測值還需要抽血檢驗。」

員警手上的指揮棒,揮個不停,來回指引車輛,正逢過慶連假,車禍佔住一個車道,也造成回堵。

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中,救出送醫生仍有生命危險,詳細的肇事責任也還要在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拿菜刀闖入便利商店搶走2千多元 10小時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