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亂出遊!業者國慶加開船班接回綠島遊客

連假期間,有計畫到綠島、蘭嶼出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10月11號、12號兩天,往返台東的船班,都要取消,有部分遊客決定延期,但也有人按照計畫,搭船到綠島,船公司也決定國慶當天,加開十個班次,把綠島的遊客,全都載回台東。

更多新聞: 沙灣歷史文化園區啟用 林右昌、李察親臨見證

公告上大大的字樣寫著,受到圓規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10/11至10/12台東往反綠島的航班,將要全部取消,但是有遊客不害怕,就是要到綠島去玩。

颱風亂出遊!業者國慶加開船班接回綠島遊客

遊客說,「(你們要去哪裡玩) 要去綠島,會在那待到超過颱風的時間。」

遊客 vs. 記者說,「這預訂的行程 之前就預訂了。」

遊客 vs. 記者說,「(買票有說明天10號就要回去了嗎) 有。」

遊客 vs. 記者說,「(但還是要去)玩一天就好了。」

儘管航班暫停,也沒辦法阻止遊客想要出遊的心,從碼頭望向海面,目前還算風平浪靜,就算颱風不會直接登陸台灣,但是受外圍環流影響,可能會有豪大雨的發生,海象也勢必會受到影響,業者趕緊宣布防範措施。

颱風亂出遊!業者國慶加開船班接回綠島遊客

和家人朋友出遊,就算只又一天,也是相當珍惜,氣象局表示,預估10號晚間前後,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尤其是東半部局部地區,可能會有豪大雨的發生,民眾出遊,更要注意安全。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學生接種後爆心肌炎住院 柯:應做心電圖普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