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勸也沒用!醉漢大鬧北捷 兩名男大生被揍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喝得爛醉,加上疫情失業心情差,竟然狂踹捷運買票機,還直接推閘門闖進月台,又打傷站務人員跟路過乘客,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醉漢大鬧北捷!狂毆站務員 乘客也無端被打

捷運站月台,黑衣男渾身酒氣,一見到捷運保全,就猛力一推,激動的破口大罵,還繼續想衝上前,旁邊站務人員趕緊幫忙擋。但男子超失控,對路過的民眾,咆嘯打罵,女友來勸也沒用,甚至狂揍兩名等車的男大生,他們莫名被揍,也立刻回擊,雙方你推我擠,當場上演大亂鬥,轄區警方獲報趕緊到場,將人壓制在地,才結束這場鬧劇。

女友勸也沒用!醉漢大鬧北捷 兩名男大生被揍

時間往回推,男子超誇張,不但疑似因為惱羞成怒,先是狂吼女友,又不斷踢買票機洩憤,力道大到自己都快站不穩,因為沒戴口罩,被站務人員提醒,沒想到他不聽勸,還亂打人。

其他民眾認為,「很缺德,很害怕就是可能,走在前面那個人突然他就失控了,對所以我們還是要結伴同行比較好。」

女友勸也沒用!醉漢大鬧北捷 兩名男大生被揍

其他民眾說,「我應該會避開吧,然後趕快報警之類的,他這樣很失控的行為,真的有妨礙到公務這樣。」

民眾看了都覺得誇張,事發在捷運南京復興站,原來鬧事男子是一名酒店少爺,因為疫情沒有工作,又和女友吵架,借酒澆愁喝得爛醉,卻失控鬧事。

女友勸也沒用!醉漢大鬧北捷 兩名男大生被揍

站務人員低調不願多談,全案進入司法程序,陳姓酒店少爺,被依傷害罪、毀損罪送辦,遭判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沒戴口罩還大鬧捷運站,這下酒醉糗態百出,更讓自己落得狼狽下場。

(民視新聞/陳怡汝、羅執中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領完五倍券就掉了 路過婦撿走辯「以為玩具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