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準備火拼!轎車當移動軍火庫 警雲林逮人

北市警局從9月24日開始,為期兩週的肅槍專案,萬華分局接獲線報,雲林一名男子,經常將大量槍枝藏放車上,把轎車當作「小型移動式軍火庫」,隨時準備火拼,警方立刻南下,將主嫌和小弟圍捕,還在車內搜出4把改造手槍及56顆子彈,主嫌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桌上有五倍券 婦人貪心撿回家遭法辦

大批員警團團包圍黑色轎車,全副武裝,舉槍喝令。兩名嫌犯被強勢壓制在地,動彈不得,就怕他們掙脫,警方不敢大意,仔細盤查。原來轎車內竟然藏放槍枝,隨時準備火拚,北市警方接獲線報,立刻南下雲林,循線逮人。

這名30歲彭姓主嫌,生活在雲林一帶,背後疑似有角頭勢力撐腰,經常把大量槍枝藏放在車內,把車輛當移動式小型軍火庫,甚至還有小弟開車接應,警方趁兩人到超商買飲料,5部偵防車上前圍捕,發現車上藏有4把改造手槍和56顆子彈,但嫌犯辯稱是朋友寄放,警方懷疑,私下恐怕有改造槍工廠。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固楓說明,「因彭嫌生性狡猾行蹤飄忽不定,經常變更落腳處所避免警察查緝,本分局專案小組連日跟監,訊後將彭嫌依違反槍砲管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經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調查,主嫌早在4月,就被查獲持改造手槍,他供稱是過世的角頭大哥,留下來的遺物,沒想到時隔半年,又繼續乘坐「移動式小型軍火庫」趴趴走,警方將持續追溯槍枝源頭。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領完五倍券就掉了 路過婦撿走辯「以為玩具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