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入境美國台灣不受限制 綠委酸:造謠國人出不了國的「雞嘴變鴨嘴」

立委王定宇今天開酸說,那些造謠台灣人民出不了國的,現在「雞嘴變鴨嘴」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今天宣布,取消33國旅客入境限制,但必須完成接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或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的武漢肺炎疫苗,台灣因防疫成效佳,不受限制。立委王定宇今天開酸說,那些造謠台灣人民出不了國的,現在「雞嘴變鴨嘴」了。

美國在9月20日宣布,將在11月取消對中國、印度、巴西,以及歐洲國家在內的33國入境限制,且入境前須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不過當時未具體說明將接種「哪些疫苗」。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11月份開始,將要求33國旅客入境前,必須完成接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或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的武漢肺炎疫苗二劑才可以入境,但台灣因為防疫成效佳不受限制。

消息一出,王定宇開酸說,那些老是希望台灣防疫砸鍋的、天天辱罵台灣防疫差的、要槍斃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的、造謠台灣人民出不了國的,現在「雞嘴變鴨嘴」了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