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惹禍!中國男童調皮扒門還撒尿 「電梯下秒炸出火球」害慘自己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尿急時隨地小便,不但相當不衛生,更可能引發爆炸。10月6日在中國安徽合肥市,有一名男童在獨自搭電梯時,竟正對著電梯內操作面板下方撒尿,引發電線短路,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噴出火花,男童也因此受困於電梯內,幸好有人經過聽到呼聲,才順利將男童救出。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男童獨自進到電梯後,先是調皮地用手拍打電梯內部,還作勢要把門拉開,不只如此,隨後竟走到一旁,對著電梯操作面板撒尿,導致電線短路起火,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面板燃起熊熊大火,他試圖想用嘴巴將火吹熄,不料竟噴出巨大火球,讓他嚇得往後退好幾步,電梯也因此停止運作。

男童獨自上電梯後,先是用手拍電梯內部,隨後竟作勢要把門拉開。(圖/翻攝「交通事兒」微博)

男孩被嚇到後,不斷按著電梯內部按鍵,並大聲呼救,所幸當時有外送員經過,聽到有人在呼救,趕緊找管理員通報,男童才順利獲救,影片曝光後,網友對男童的行為表示「他的運氣不會永遠這麼好的」、「讓家長賠一部新電梯,就有人好好管教了」、「是什麼樣的爸媽才教出這樣的孩子」。

男童走到一旁,竟對著電梯操作面板撒尿。(圖/翻攝「交通事兒」微博)
在男童撒完尿後,電梯操作面板因短路起火,瞬間大火燃燒。(圖/翻攝「交通事兒」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