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刪Q」扯塔綠班 焦糖哥哥酸:你最有資格當班長

李眉蓁刪Q扯塔綠班遭到大批網友嗆。(圖/取自李眉蓁臉書)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將在月底迎來罷免案,國民黨近日緊咬陳柏惟過去黑歷史,質疑財產暴增、肇事逃逸、賭博等,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早在臉書發文痛罵「塔綠班」,還說台中鄉親支持「刪Q」,而焦糖哥哥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照李眉蓁這樣說那她應該快點加入塔綠班,因為她最有資格「當班長」。

李眉蓁今早透過臉書以「塔綠班教會我的事」為題發文,列出四點,分別為,一,如果你有罪有錯有不對,加入塔綠班是獲得原諒救贖最快的道路。我不同流合污,所以我正承受塔綠班的石頭;二,你不可能跟滿天蝗蟲講道理,他們只想啃殺你,根本不在乎是非公理;三,跟塔綠班認真,你就輸了;四,繼續堅持做對的事,這是戰勝塔綠班的致勝之道。

貼文最後還提醒台中鄉親要去「刪Q」,但此發文隨即就被網友嗆爆,網紅鬼才阿水也在貼文留言「最慶幸你沒選上高雄市長」、「跟連勝文質疑3Q財產一樣的情況,不聰明的人做的事還真類似」、「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抹黑3Q,如果反共時有刪Q十分之一的力道就偷笑了」。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酸李眉蓁應該立刻加入,相信她「最有 資格當班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