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中國封殺 范冰冰變身「美豔女間諜」聯手4大影后同台飆戲!

范冰冰拍攝的間諜電影《The 355》終於宣布定檔,將在2022年上映。(圖/翻攝自范冰冰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范冰冰過去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中經典演繹武則天,登上事業高峰,還曾多次進軍好萊塢出演電影、代表中國出席國際影展等。2018年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慘遭重罰,被中國官方貼上「劣跡藝人」標籤,重擊形象失去許多廣告代言,演藝事業一落千丈。積極復出的她,透過社群宣布,由她和4位國際影后主演的電影《The 355》,終於確認定檔,全球預計2022年1月7日上映,消息一出,讓久等的粉絲非常期待。

范冰冰積極復出。(圖/翻攝自范冰冰IG)
美國間諜大片《The 355》講述世界各地的頂尖女間諜共同合作,阻止世界危機的故事,光是卡司一排開就超華麗,包括拿過5座國際影后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西班牙國寶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肯亞影后」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國家寶藏》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最後則是拿過亞洲電影大獎等國際電影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從曝光的預告可以看到,5位主演在劇中不斷換造型,彷彿在看一場小型時裝秀,尤其范冰冰身為劇中唯一的東方臉孔,在一群實力派演員面前,更是展現超強氣場。
范冰冰飾演一位美豔女間諜。(翻攝自Universal Pictures YouTube)
事實上,《The 355》原定今年1月就要上映,不過,美國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美各地戲院營業的狀況不樂觀,所以該片檔期延後至2022年的1月,加上拍攝期間范冰冰鬧出逃稅醜聞,傳出被限制出境,因此不少片段是以單獨拍攝,再透過後製剪進正片中完成,不禁讓人大嘆《The 355》產出真是一波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