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麟洋配」東奧後首戰33分鐘勝出!湯優盃台灣擊敗泰國取聽牌
麟洋配在湯優盃中擊敗泰國組合,幫助台灣隊取得聽牌優勢。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湯優盃羽球團體賽於9日正式開打,男團項目中台灣對上泰國,在男單周天成搶下勝利後,接著由東奧金牌選手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以直落2的成績擊敗泰國,為台灣隊拿下聽牌優勢。

更多新聞: 帝寶1戶租35萬!女作家喊「租1個月」收門票 7千人1看全嗨翻

麟洋配在面對泰國選手蘇帕(Supak Jomkoh)和塔努帕(Tanupat Viriyangkura)的賽事中,僅花了33分鐘,就以21:15、21:12擊敗對方,雖然自從東奧過後2人已經2個多月沒有公開賽事,但是在這場賽事中仍拿出好表現。

在系列賽中,台灣隊為A組,同組競爭者包括國、印尼、阿爾及利亞,小組前2名將晉級8強賽事;台灣隊第3點男單由世界排名11位的王子維出戰,要交手的來自泰國,目前世界排名23名的威提訕(Kunlavut Vitidsarn);第4點的男雙預計將由李哲輝與楊博軒,與吉丁努蓬(Kittinupong Kedren) 、保烏拉努科(Dechapol PuavaranuKroh)交手。最後,壓軸男單的是剛在2次排名賽奪冠、世界排名146名的戚又仁與蘇龐余(Suppanyu Avihingsanon)對決。



更多新聞: 許基宏賽中怒折球棒!張泰山秒學「1反應」讓網友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