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榜上有名!最喜歡哪位「零負評藝人」網秒選3位:EQ有夠高
有網友詢問「零負評」藝人有哪些,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圖/翻攝自林志玲、林依晨、伍佰臉書)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想要在演藝圈生存,一舉一動都有可能會被外界無限放大檢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大家最愛台灣哪一位「零負評」藝人,貼文曝光後,其中3位獲得一片好評,被狂讚「EQ高,反應力又好」。



更多新聞: 獸醫師集結「反刪Q」 力挺陳柏惟喊話:留下不作秀的好立委!

林依晨榜上有名!最喜歡哪位「零負評藝人」網秒選3位:EQ有夠高
原PO的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以「喜歡哪個無負評的藝人」為題發文,表示台灣似乎蠻多無負評藝人,但也有很多在螢光幕前的形象跟現實差很多,像是劈腿、現實大頭症或被拍到形象大倒塌等,隨後寫道「目前我想得到的無負評藝人就寥寥無幾」,因此原PO好奇詢問「那有人有自己喜歡的無負評藝人嗎」?
林依晨榜上有名!最喜歡哪位「零負評藝人」網秒選3位:EQ有夠高
林志玲(左)、林依晨(中)、伍佰(右)是呼聲最高的藝人。(圖/翻攝自林志玲、林依晨、伍佰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烈討論「金城武吧」、「任賢齊」、「Sandy」、「徐佳瑩」、「鍾欣凌,有夠可愛」、「吳慷仁吧,看過他的訪談節目,覺得他超級認真生活,三觀也很正確,個性又低調」、「謝盈萱」、「李國毅」、「陳昇」。

其中林依晨、林志玲、伍佰這3位則是獲得最多網友喜愛「林志玲,高EQ跟反應能力真的好」、「伍佰,永遠的神」、「林依晨,感覺是很努力生活的人」、「當然是林志玲阿!那個EQ有夠高」。

更多新聞: 《賭俠II》「最強綠葉」逝世享壽79歲 名導悲痛:失去香港影壇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