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裝病密謀演場會」!詹雅雯直播點名藝人好友:別再替我發言了
詹雅雯8日開直播呼籲「圈內好友別再替她發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菩薩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公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們好心疼,不過她仍抱持正面態度,積極對抗病魔,並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聊天。詹雅雯昨(8)日開直播時,談到近期傳出裝病、密謀開演唱會等消息時,強調「只要不是我說的,都不是真的!」,也希望所有藝人好朋友們別再替她發言「除非是我自己講的,其他我就不承認、不算數囉!」。

更多新聞: 女大生「半夜叫72包衛生紙」!外送員抵達一看這舉動氣炸:拜託別惡搞

針對近日以來的傳言,詹雅雯在8日的直播中跳出來回應,向親朋好友們喊話「只要不是我說的,都不是真的,別人替我說的、發布的,說我密謀演場會,為什麼要密謀呢?有演唱會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期待能有好消息」。

遭爆「裝病密謀演場會」!詹雅雯直播點名藝人好友:別再替我發言了
詹雅雯8日開直播呼籲「圈內好友別再替她發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也提到,最近回到台大醫院複診時,醫師告訴她「最近有聽到一些消息,別人懷疑妳的病症是假的,怎麼都是別人替妳發言,妳都不講話呢?」,詹雅雯回說因為自己非常低調,不希望大家擔心,不過她也強調「所有的好朋友關心我沒關係,但請不要替我發言,因為我所有的狀況我自己最清楚了,不用替我擔憂、替我來喊話,除非是我詹雅雯本人講的,其他我就不承認、不算數囉!」。

 在直播過程中,詹雅雯數度提到她的父母,說他們每次看到自己的新聞都會很難過,讓她相當心疼,坦言「罹患帕金森氏症」就像是個去不掉的符號,但她也希望父母們能看到她積極面對病魔、勇於幫助別人的一面

更多新聞: 朱茵「17歲證件照」罕見曝光!仙氣爆棚驚豔全網:女神從小美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