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妍認了抄襲!「原本以為可以僥倖」向藍又時道歉:12年前不夠勇敢

王樂妍發文坦承抄襲,並向藍又時致歉。(圖/翻攝自藍又時、王樂妍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王樂妍首張專輯歌曲《到底愛怎麼了》2009年發行後,被藍又時質疑抄襲她的歌曲《睡美人》,提告王樂妍侵害著作權,遭到智慧財產法院判處6個月徒刑,引來外界議論。對此,王樂妍今(9)日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坦言「當年的我太想爭取公司給的機會」,才會犯下大錯,感謝藍又時願意原諒她,「解放了我這麼多年的內心煎熬,這個時隔12年最難得的原諒,我會好好珍惜」。

對於抄襲風波,王樂妍今天在臉書上坦承抄襲,寫道「謝謝妳原諒了我12年前的不夠勇敢,謝謝妳願意給我機會讓我親自向妳訴說12年前的事。這個結在我的心裡綁了12年了,我真心的感到愧疚,我必須承認當年的我確實犯了錯,當年的我太想爭取公司給的機會,一個無知的過錯,造成妳心裡的傷害」。

王樂妍發文坦承抄襲,並向藍又時致歉。(圖/翻攝自王樂妍臉書)

王樂妍透露年輕時的她,原本以為可以僥倖默默地讓事情過了就沒事了,面對法律問題除了驚慌失措外,無法好好地解決,錯過了許多勇敢面對過錯的機會,「12年後的今天,我能夠再次的與你面對面交心對話,我真心的充滿感恩,謝謝妳給我機會,更謝謝妳的釋懷,解放了我這麼多年的內心煎熬,這個時隔12年最難得的原諒,我會好好珍惜」。

在文章的尾聲,王樂妍也對自己的不良示範向社會大眾致歉,「在這裏我願為當年做錯的不良示範引起的風波,對社會大眾致歉,我會勇敢承擔並虛心接受這個過錯造成的所有責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