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央視點名罷免…陳柏惟全力反罷免「將合體林昶佐」

立委陳柏惟,雙十節一早,徒步前進市場掃街,和鄉親搏感情,直接面對群眾,宣傳反罷免,現場不少人送暖,幫他加油打氣,另外,罷免方刪Q總部,則找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助講,同樣沿街宣傳。

民眾說,「加油加油。」

立委陳柏惟,現身菜市場,支持民眾好開心,紛紛打氣送暖來相挺。

有人要簽名,有人要合照,陳柏惟人氣不墜,沿途和攤販老闆搏感情。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這次的罷免案當然會希望說,再回到市場爭取大家支持。」

罷免倒數時刻,陳柏惟把握時間,,深入地方,面對罷免方來勢洶洶,排山倒海抨擊,甚至連中國央視節目,也加入宣傳行列。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這三支中共想要射向,我們國防外交以及國人健康安全,都被我們擋下來,我想多多少少會影響中共對我觀感。」

同樣遭鎖定罷免的立委林昶佐,和陳柏惟一樣,同屬國防委員會,外傳背後是否有陰謀論。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如果委員會有意杯葛,或者程序擱置的話,的確會影響國事運作,所以這種猜測不無可能。」

罷免團體刪Q總部,同樣沒閒著,找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台助講。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不要去把抗中保台,不要去把對抗中共,去合理化你所有問政品質不佳,你所有言行的爭議。」

雙十連假,罷免反罷免,展開陸戰,徒步掃街,前線肉搏。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林賢明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