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官田多元單車道親子遊 自然、歷史通通有

熱愛低碳及田園風旅遊的民眾有新選擇,台南官田有條多元自行車路線走的是田園風,沿途可以賞菱角田、凌波仙子水雉生態,另外還有烏山頭水圳文化,是一條兼顧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的單車路線,相當適合親子同遊。

更多新聞: 重陽敬老表心意! 百貨攜手藥妝店捐醫療物資供老福機構

騎著單車吹著徐徐微風,一旁還有菱角田相伴,陽光灑落,這悠閒的氛圍讓人好放鬆。騎在這條西拉雅菱波官田線上,還能看到水圳文化。

為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參與自行車旅遊活動,交通部在109年到112年規劃辦理,環島自行車道升級暨多元路線整合推動計畫,其中「菱波官田線」屬於田園型態,騎乘單車在這條自然生態與不同文化的路線上,可以認識到官田區在地最獨特的自然與人文特色。

菱波官田線整合食、宿、遊、購、行,還結合生態、水圳文化、歷史建築和旅遊服務等元素,希望能夠兼顧觀光休閒、旅遊健身的同時,也將台灣打造成為自行車騎乘大國。

更多新聞: 搭公車好難!斜坡卡卡司機飆罵輪椅女 登坡失重倒頭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