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稱中共繼承孫文遺願 國民黨高層沒反應挨轟失黨魂!

在台灣雙十節慶前一天,中國舉辦「辛亥革命110週年紀念會」,習近平極力推崇孫中山,更把辛亥革命解釋成共產黨的先行革命,直稱共產黨人是孫中山的繼承者。然而對於習近平的論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強力反駁,只說互相尊重。這讓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看不下去,痛批現在的國民黨,失去黨魂、令人不齒。

更多新聞: 3Q反罷免! 立委林昶佐、名嘴王瑞德開講相挺陳柏惟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0.09)說,「中國共產黨人,是孫中山先生革命事業,最堅定的支持者,最忠誠的合作者,最忠實的繼承者。」

習進平稱中共繼承孫文遺願 國民黨高層沒反應挨轟失黨魂!

搶在我國110年雙十節前一天,中國舉辦「辛亥革命110週年紀念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狂打孫中山牌,更企圖把1911年發生的辛亥革命,內化為1921年才建黨的中國共產黨史觀。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0.09)說,「1911年10月10日,武昌城頭槍聲一響,拉開了中國完全意義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的序幕,辛亥革命極大促進了,中華民族的思想解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兩岸交流要秉持,尊重中山先生創建,中華民國110年的事實,能夠相互尊重相互交流,我們永遠都以中山先生信徒自居。」

習近平扭曲歷史事實、搶辛亥革命話語權,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反駁指正,只是消極喊話要求互相尊重,力度比黨內戰鬥藍代表趙少康回嗆對岸,應該承認中華民國事實還要弱。讓出身藍營的前國大代表,痛批現在的國民黨,失去黨魂、令人不齒。

習進平稱中共繼承孫文遺願 國民黨高層沒反應挨轟失黨魂!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說,「最近這幾十年來,中國國民黨令人最感到遺憾,令人最感到非常不齒的地方,把自己的黨格黨魂都喪失了,中國國民黨好像是中國共產黨,台灣話講的"細漢"一樣。」

黃澎孝感慨,國民黨也接受,辛亥革命,各自表述,不敢據理力爭、處處看習近平臉色,痛批丟失中心思想的國民黨,難怪得不到民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一鈞.羅嘉翎領唱國歌!領唱本來是她...嗓音成遺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