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抗議插曲多 「拔菜總部」吃屎哥鬧場叫囂

雙十國慶,場內熱鬧慶祝、場外抗議也沒間斷,獨派團體台灣國到總統府前抗議,向蔡總統喊話,9月8日舊金山和約簽訂當天,才是台灣人的國慶,而統派「拔菜總部」成員也來了,還特別製作蔡英文頭像、稱她是賓拉登妹妹「英拉登」,而網紅吃屎哥也到場外脫衣嗆聲「蘇貞昌下台、蔡英文出來」。

國慶日一早,就有人在總統府周邊,鬧場嗆聲。

鬧場女子說,「沒有疫情這回事它是中國政府派來的。」

員警vs.網紅吃屎哥說,「蘇貞昌下台不然就叫蔡英文出來,叫蔡英文出來啦。」

網紅吃屎哥被員警架走後,換到景福門前繼續鬧,甚至脫下上衣,最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國慶出現鬧場插曲,警政署和國安局不敢大意,現場出動至少兩千名以上的人力,維持秩序。

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說,「我們(維安)只有比以前更好,我們會做的力度絕對不會改變。」

台灣國成員說,「雙十非國慶九八最合適。」

另一頭景福門前,獨派團體台灣國,高舉旗幟向蔡總統喊話,認為雙十是辛亥革命和台灣無關,台灣人的國慶應該是9月8日,也就是1951年日本和同盟國簽屬「舊金山和約」的日子。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說,「我們台灣這天(9月8日)出生,所以我們的主張是,9月8日來當作我們的國慶最適合,當然台灣國從來都不霸道,我們贊成透過全民公投方式,選定一個大家覺得,最適合我們台灣國自己的生日。」

全民拔菜總部成員說,「恐怖女皇英拉登,向中華56族的祖靈叩首叩頭謝罪。」

拔蔡總部也有幾人到場嗆聲,統獨兩派,隔著警方搭起的人牆互嗆,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全民拔菜總部成員vs.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說,「什麼叫中國統一,你想要統一你就去做中國人不是嗎,我們有阻止你嗎亂七八糟,台灣國他們從哪裡來的,(請保持理性)我沒有理性,我請問你們身分證拿出來。」

景福門統獨兩派叫陣,成為雙十國慶年年上演的戲碼。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