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當國慶寶寶! 高雄女娃「延後退房」雙十報到

國慶寶寶紛紛來報到!高雄有一名29歲產婦,今早5點18分自然產下健康女寶寶,才出生5小時,家人就幫她拍了一張拿著國旗的喜慶照,可愛的眼睛還看著鏡頭,畫面超級萌,祝福寶寶和國家生日快樂!

手拿國旗,看著鏡頭,寶寶呆萌模樣,相當討喜,她是國慶清晨,才來報到的女寶寶。

全家人溫馨合照,不忘拿著國旗,祝國家生日快樂,這個女寶寶的外婆,其實是阮綜合醫院產科護理站的資深護理長,也是她的第一個孫子。

阮綜合醫院產科護理站資深護理長王紋玉說,「非常開心我女兒選擇阮綜合醫院,生產這個國慶寶寶,藉由這個佳節祝福大家國慶日快樂。」

而這名寶寶,其實早過了預產期,卻因為太晚「退房」,9號到醫院待產催生,小寶寶在國慶日清晨報到,體重3480克,身高51公分,是個健康的女寶寶。

阮綜合醫院婦產科醫師陳聰富表示,「她的預產期是10月8號,因為過了預產期,所以就跟媽媽約10月9號過來催生,催生了大概一天,那在今天10月10號的凌晨,生下了一位女生女寶寶,那很難得我們生產數,全國都在降低的時候,就是一個新的國慶寶寶的降臨。」

跟國家同天生日的國慶寶寶來報到,全家跟寶寶拿著國旗慶祝,溫馨可愛畫面,相當值得紀念。

(民視新聞/陳姵妡、謝耀德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