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賞煙火地點曝!12萬人瘋搶「海景第一排」

今年在高雄施放的國慶煙火為了符合防疫規定,原本能容納69人的場地改成兩萬個座位席,吸引12萬人上網登記,要搶海景第一排的最佳觀賞區,抽中的幸運兒都直呼太值得了。另外市府也列出10大賞煙火地點,每個觀賞點幾乎都塞爆,捷運輕軌也都擠滿人潮,幾乎像是跨年晚會。

更多新聞: 「嘉義艦」開到總統府! 「陸上行舟」成國慶大典亮點
10大賞煙火地點曝!12萬人瘋搶「海景第一排」

絢麗的國慶煙火在夜空中綻放,讓現場感受極致震撼的民眾,永生難忘。

10大賞煙火地點曝!12萬人瘋搶「海景第一排」不用人擠人,能在主觀賞區迎著海風,欣賞絕美的國慶煙火,可以說真是好幸運。因為今年為了符合防疫規定,原本可容納69萬人的場地,改採抽籤登記,只有2萬名幸運兒,能入座海景第一排的最佳觀賞區。

中籤民眾說,「現場感很好,平常可能看不到這個。」

中籤民眾說,「今天的煙火能在高雄看到,這樣的煙火是很棒的感覺。」

10大賞煙火地點曝!12萬人瘋搶「海景第一排」

不過沒抽到也關係,市府曝光10大賞焰火地點,每個觀賞點都是滿滿人潮,不管是捷運還是輕軌,通通都是塞爆,截至晚間10點,捷運運量直逼20萬人次,幾乎像是跨年晚會。

中籤民眾說,「捷運擠了兩小時的車才到的,(值不值得)值得啊。」

不只是高雄市區,高點的柴山上,更是一早就湧入攝影迷,搶著卡位捕捉美景。

攝影迷表示,「早上八點就來這邊了,網路上看到的,聽說這邊是最優的。」

睽違20年,國慶焰火再度回到高雄施放。疫情中慶祝國家生日,也是難忘的回憶。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公園玩鞦韆排到天荒地老 試辦加裝3分鐘計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