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爆衝脫衣遭警逮 網紅「吃屎哥」鬧場國慶:要幹大事!

網紅吃屎哥今到國慶典禮鬧場被警方攔下。(圖/民視新聞)

全台喜迎國慶,但在慶典同時中央仍小心防疫,今年規模縮小,參加人數約為4千人,且現場只開放300人現場觀禮,雖開放人數縮小,但國慶活動的安全仍警備森嚴,而早上也發生一件意外插曲,網路紅人「吃屎哥」竟鬧場起高喊「要幹大事」!


上午國慶大典現場觀禮僅開放300位民眾,不料「吃屎哥」卻突然鬧場,並高喊「要幹大事」,不過隨即被警察請走,但他仍蹲在地上,並打開手機直播,更嗆要讓大家知道什麼是「跨界總統府」。

警方表示,他(吃屎哥)脫衣裸露上身且不聽警方勸阻之行為,該分局已彙整相關蒐證資料,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之規定,依法偵辦。

警方指出,中央向來尊重民眾言論表達自由基本權,惟對於違法脫序之不理性行為,將嚴正執法,對違法脫序者,將依法調查移送偵辦,並呼籲民眾表達意見與訴求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切勿觸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