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揭和解王樂妍「償還條件」 坦言12年學到了「放手」

歌手藍又時(左)提告王樂妍(右)抄襲,經二審判決王樂妍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兩人也在近日和解,王樂妍也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藍又時、王樂妍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因演唱電視劇《白色巨塔》主題曲〈曾經太年輕〉走紅的歌手藍又時,因不滿高中時期的創作歌曲〈睡美人〉和藝人王樂妍的歌曲〈到底愛怎麼了〉相似度極高,且藍又時過去曾教當時是學妹的王樂妍彈奏該歌曲,她也對王樂妍提告抄襲,昨(9日)晚王樂妍在臉書向藍又時道歉,隨後藍也親自回應,並發聲揭「和解條件」。

藍又時提告王樂妍一事,經一審獲無罪,但經二審上訴後,王樂妍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王樂妍昨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坦言「當年的我太想爭取公司給的機會」,才會犯下大錯,感謝藍又時願意原諒她,「解放了我這麼多年的內心煎熬,這個時隔12年最難得的原諒,我會好好珍惜」。

王樂妍(右)PO出道歉文後,藍又時(左)也發文洩心聲。(圖/翻攝自藍又時、王樂妍臉書)

藍又時也發文寫下,「那天,妳也終於解開了我心中12年的謎。以天為證,心中對妳真的不曾有恨,一直以來只有滿滿的不解和難過。看到妳,心中想起自己的歌:『曾經太年輕。』12年,你們知道這當中我學到什麼嗎?我學到了『放手』,學會不再糾結那『要不到的答案』,但奇特的是,竟然在我們放開手之後,『答案』最終會自己來找妳/你。」。

她也透露兩人的和解條件,「我們說好了,你欠我一個人情,也要還我那頓牛排大餐。現在,我想好要妳還什麼了,我要的就是:「妳要勇敢去看每一個留言,最後還要截圖20個正面、支持,並且『最讓妳感動』的留言給我。也要把負面的留言當作妳的營養,不要被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