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卡車」到好市多狂掃622瓶紅酒遭轟 一舉動讓網友閉嘴

男網友開卡車到好市多狂掃622瓶紅酒。(圖/擷取自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的商品相當多元,時常引起台灣不常見的商品,供會員挑選挖寶。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日前發現一瓶紅酒的CP值很高,這次得知好市多進貨,立刻開著貨車去將店內的622瓶紅酒買光。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說,表示這瓶紅酒才229元,你喝過以後就會了解為什麼我們把它掃光了,並附上藍色貨車直接開到好市多將622瓶紅酒買光的照片。



但此舉遭不少網友批評「真的假的?」、「業配文喔」、「造假吧」,但該男直接「貼出購買證明」,收據上已付14萬2438元買光店內的622瓶紅酒,且該男也補充說明表示這已經是這二次「開貨車買紅酒」,且之前買的紅酒就算過期了味道也沒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