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綾瀨遙8月確診今日低調出院 將重返電影拍攝工作
綾瀨遙8月份確診COVID-19,入院治療後今出院。(圖/翻攝自「@ayaseharuka_fan」IG)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8月確診COVID0-19並入院治療,綾瀨遙肺部出現白影,屬於中級症狀,根據日媒報導,她今天傳出已經低調秘密出院,並且已經開始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的自信被世界看見!」 蔡英文:東奧英雄讓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內容指出,綾瀨遙8月確診後入院治療,恢復情況良好,已於今天出院,綾瀨遙所屬經紀公司強調一切很順利。而她確診前也已確定要和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演出電影《織田信長》卻因染疫入院,不過得知消息的木村拓哉托工作人員轉告說「不要勉強,好好養病比較重要」。

《織田信長》是東映電影公司90週年社慶大作,已投入龐大的資金,綾瀨遙開拍前確診,讓劇組大受衝擊。該片大部分場景在京都片場「東映京都攝影所」,劇組現在採取嚴格的防疫,演員及工作人員都要每天做抗原檢查,一旦查出有人呈現陽性反應,劇組就會立即停拍,電影何時上映,恐怕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5坪」史上最大國旗飛越總統府! 羅一鈞領6英雄領唱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