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8歲男童誤觸泳池開關遭電擊 台中福華飯店︰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留院觀察
台中福華飯店水療池發生8歲男童誤觸開關觸電意外。(圖/取自Google Maps)

台中市西屯區福華飯店今(10日)上午10時許傳出一起電擊意外,一名年約8歲男童因誤觸水療池開關遭電擊!警消獲報立即派員到場,經了解,男童四肢無力、無明顯外傷,福華飯店也發出回應表示,水療池開關部分鬆脫,導致漏電,男童碰到後觸電,飯店人員也緊急處理,目前男童生命跡象一切穩定,留院觀察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控訴:留學生遭美執法人員威脅恐嚇

急救人員表示,到場後男童已經清醒。此外,救生員表示,他看到男童有異狀之後,就馬上跳下去拉他起來,自己也有被電到。福華飯店則回應,現場泳池與按摩池相通,開關部分有鬆脫現象,導致漏電,男童碰觸後觸電,飯店人員第一時間將男童送醫治療。

福華飯店表示,為顧及其他客人安全,目前漏電的水療池暫不開放,男童送醫後生命狀況穩定並無大礙,但仍留院觀察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續攤帶酒進KTV遭拒 失控哥暴走怒砸收銀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