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公開新專輯概念照!她大秀超纖細腰圍「S曲線」粉絲超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TWICE,8日公布了新專輯的概念照,其中「她」的S曲線身材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IG twicetagram)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剛以新歌《The Feels》進軍美國的南韓女團TWICE,近日又在官方臉書公布了第3張正規專輯的概念照,其中的穿著灰色洋裝的團員多賢,事後更是曝光了全身穿搭照展現完美身材,S曲線更讓粉絲們超羨慕,直喊「身材真的太好了!」。


南韓人氣女團TWICE,8日在官方臉書公布了新專輯的相關訊息及概念照。(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繼日前在《The Feels》MV尾聲曝光將有第3張正規專輯及巡迴演唱會後,8日終於在官方臉書公布了新專輯的相關訊息及概念照,成員們與《The Feels》MV上青春洋溢的造型不同,換上了較為成熟的西裝及襯衫,且背景看似實驗室的風格,也讓粉絲超級好奇TWICE新歌會如何呈現。

成員多賢的「S曲線」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事後,TWICE官方IG也上傳了成員們新專輯拍攝時的個人花絮照,由於團體照是採坐姿,看不出她們的好身材,而照片曝光後,也讓成員多賢的「S曲線」意外掀起討論;多賢與其他成員穿著的襯衫、西裝不同,選擇了1件深灰色的洋裝,展現成熟風格,而洋裝合身的剪裁,也讓她超不科學的腰圍一覽無遺,配上纖細美腿,讓粉絲超羨慕,直喊「身材真的太好了!」、「拜託嫁給我」、「如果妳是實驗室老師,我絕對不會翹課」、「身材比例太驚人了!腰太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