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柯宇綸發文賀國慶喊「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柯宇綸發文表示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圖/取自柯宇綸臉書)

今天為台灣國慶日,除了邰智源發文祝賀,一向挺台的柯宇綸透過臉書高喊「我愛台灣,能當一個台灣人我引以為榮」,更堅定地說「台灣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份」,獲得上千名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大酸主計長朱澤民 民眾黨義賣蚵仔麵線一碗19元

藝人柯宇綸在早上6時透過臉書發文祝台灣生日快樂,寫下「我愛台灣,能當一個台灣人我引以為榮」,他表示,這些話在中華民國雙十國慶要說,中國十一國慶的時候也可以講,每天大大方方有心想講就講,祝福台灣永遠自由民主、和世界勇敢前行。

而有中國網民留言問說:「你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柯宇綸則回應:「台灣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堅定挺台立場引來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台灣最棒了」、「一大早就令人感動,生長在自由國家引以為傲」、「台灣國慶快樂!我在等台灣的藝能界,還有誰祝福中華民國國慶!叫小鶴!」、「台灣國父我只認同阿輝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零」回來了! 周玉蔻臉書暗示:「國家生日吃顆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