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聲援力挺陳柏惟!  林昶佐怒斥:國民黨報復性罷免從沒停止
立委林昶佐(右)。(圖/民視新聞)

立委陳柏惟今天下午在烏日舉行「反惡罷」座談會,立委林昶佐也到場力挺。林昶佐表示,國民黨報復性罷免從來沒有停止,如果不停止,任何為台灣打拼的年輕人,都可能是下一個。他認為,現在這個幫忙擋住,就有可能讓台灣民主變得更好,呼籲所有願意相信台灣更好的人,都應該站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的自信被世界看見!」 蔡英文:東奧英雄讓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

陳柏惟今天在烏日舉行「反惡罷」座談會,林昶佐、名嘴王瑞德等人都到場力挺聲援,陳柏惟受訪時看著兩人說,一個是代表「正義」、一個是「溫暖」,就是希望給台中正義跟溫暖來「反惡霸」,堅守民主自由、對抗報復性罷免。

林昶佐受訪時坦言,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人格毀滅攻擊,所有正義感的人都應該站出來,所以不只要給陳柏惟溫暖,相信希望台灣更好的人也會站出來給予溫暖。他指出,像這樣為台灣打拼的年輕人,受到這麼大的抹黑,大家若是當做沒看到,這不該是「做人的基本」,現在應該站出來、就要站出來。

林昶佐強調,從去年選後到現在快兩年,國民黨報復性罷免從來沒有停止,如果不停止,任何為台灣打拼的年輕人,都可能是下一個。他認為,現在這個幫忙擋住,就有可能讓台灣民主變得更好,呼籲所有願意相信台灣更好的人,都應該站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進黨掃街挺陳柏惟!竟遭婦人嗆「你們這些年輕人都沒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