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陳柏惟「不被邪惡打敗」!  王瑞德曝罷免成功「2政黨」最高興
名嘴王瑞德(左二)南下台中力挺立委陳柏惟(左一)。(圖/民視新聞)

立委陳柏惟今天下午在烏日舉行「反惡罷」座談會,名嘴王瑞德特別到場力挺,透露這幾天是他跟太太結婚30年紀念日,拋下嬌妻為了就是不能看正義被邪惡打敗、不能看光明被黑暗抹滅。王瑞德強調,今天如果成功罷免陳柏惟與林昶佐,全世界也只有兩個政黨最高興,一個是國民黨,另一個就是共產黨,所以絕對不能讓這樣事情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柯宇綸發文賀國慶喊「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陳柏惟今天在烏日舉行「反惡罷」座談會,立委林昶佐、名嘴王瑞德等人都到場力挺聲援,陳柏惟受訪時看著兩人說,一個是代表「正義」、一個是「溫暖」,就是希望給台中正義跟溫暖來「反惡霸」,堅守民主自由、對抗報復性罷免。

王瑞德受訪時對著現場媒體說,真的很榮幸一口氣為兩名莫名其妙「被罷免」的立委站台聲援。他回憶,50幾年前,他是在萬華長大,當兵時還在台中,兩地都是他非常喜歡的地方。

王瑞德透露,這幾天是他跟太太結婚30年紀念日,拋下嬌妻為了就是不能看正義被邪惡打敗、不能看光明被黑暗抹滅。他指出,國民黨名嘴都說台中少年人不會出來,他今天就是要台中年輕人一起站出來。

王瑞德認為,今天如果成功罷免陳柏惟與林昶佐,全世界也只有兩個政黨最高興,一個是國民黨,另一個就是共產黨,所以絕對不能讓這樣事情發生,而這也是他今天到場聲援的原因。

「對方抹黑排山倒海...只能挺身作戰。」王瑞德以罷免前高雄市韓國瑜為例,陳柏惟沒有「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為何不給這個少年一個機會?為何要給這個年輕人踩在腳底,趕出台中?難道全台灣都是國民黨天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回歸「+0」! 境外移入新增7例、無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