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積欠黨工薪水不動產遭拍賣 中國國民黨新竹黨部以3.1億拍出

國民黨新竹黨部今以3.1拍賣出售。(圖/取自國民黨新竹黨部臉書)

國民黨積欠黨工薪資,被黨工提告,10月6日彰化縣黨部,遭彰化地方法院法拍,最後由建設公司,以1億2168萬得標。而今天新竹黨部也以3.1億元拍出,中國國民黨新竹黨部透過臉書表示雖然被迫搬離現址,但是只要有黨員的地方,就是黨部的家,未來記取歷史的教訓,只要黨員們信念一致,一定可以重返執政。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大樓,坐落在文教區內,土地方正,產權清楚,占地約有230多坪,因為付不出黨工薪資,遭人提告,法院法拍;縣黨部大樓,拍賣底價高達1億850萬元,每坪大約47萬元,最後由建設公司,以1億2168萬,高於底價1318萬元得標,第一次法拍,就成功拍出。

今年7月市黨部的產權遭不當黨產委員會拍賣,因為新竹黨部地點位於市區屬於精華地段,也在第一拍就以3.1億元的價格賣出。中國國民黨新竹黨部透過臉書感慨發文,表示每一位黨員都是新竹市黨部的主人,今天雖然被迫搬離現址,但是只要有黨員的地方,就是黨部的家。

最後貼文中更喊話,每一位黨員都是國民黨的行動黨部,未來一定要記取歷史的教訓,團結才是唯一的選擇,只要大家信念一致,一定可以重返執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