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喊「愛國年輕人加入國民黨」陳奕齊1看酸「根本是台灣悲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指出「國民黨是最愛台灣的政黨」,強調愛台灣的年輕人「可以加入國民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在公開場合中,表示「國民黨是最愛台灣的政黨」,強調愛台灣的年輕人「可以加入國民黨」;對此,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則反酸「被國民黨愛是台灣悲劇」,認為朱的言論根本是在侮辱台灣。

針對朱立倫言論,陳奕齊在臉書寫下「從美商跳槽中資企業的朱立倫,不要來侮辱台灣的美,台灣被你們鄰國黨(國民黨)『愛著卡慘死』啦。被你們喜愛,是莫大的悲劇」。他進一步批評「你們的愛,就像竊賊相中的珠寶,接下來珠寶就會倒大楣,準備面臨被偷、被騙的日子;然後,如果不幸被你們得逞後,那下場就是被轉賣的命運」。

不少人也認為「朱這番話也講得出口,又在說謊了,國民黨沒說謊,就做不了事」、「得票數8.5萬票當選為的黨主席!整天不務正業搞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愛台灣?你都叫中國國民黨」、「這是最好笑的世紀謊言」、「年度笑話冠軍,沒有之一」、「年輕人,有人侮辱你的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