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農用搬運車闖省道 轎車閃避不及碰撞釀3傷

苗栗縣大湖鄉,台三線127.3公里路段,一輛農用搬運車開上公路,與自小客發生碰撞,造成轎車翻滾、車體變形,駕駛跟太太兩人受困車內,被緊急送醫。而農用搬運車的駕駛,只有手肘挫傷、肩膀疼痛,被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颱「圓規」挾狂風豪雨 清水地熱聯外道路邊坡坍塌搶通休園

紅色小轎車翻滾後車體變形,車門打不開,警消用破壞器材,將車門撬開,車上1男1女,受困在駕駛和副駕駛座上,因為脖子扭傷,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的用長背板將人救出。

消防隊員說,「兩人脖子都會疼痛,後續都將他們送醫,農用搬運車是在路邊,難起來是都還好。」

苗栗農用搬運車闖省道 轎車閃避不及碰撞釀3傷

這起車禍發生在苗栗縣大湖鄉,台三線127.3公里路段,羅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由北往南外,行經事故路口時,與彭姓男子的搬運車,發生碰撞,造成轎車翻滾,搬運車也失控衝到對向護欄。

處理員警說明,「搬運車的彭姓駕駛,從內側車道要左轉,往水尾產業道方向的地方去,羅姓駕駛是直行的車輛,導致彭姓駕駛的搬運車,撞擊到羅姓駕駛的左側車輪。」

苗栗農用搬運車闖省道 轎車閃避不及碰撞釀3傷

小客車的羅姓駕駛和太太一度受困車內,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消破壞車體,將人救出,所幸只有頸部等多處擦挫傷,警方對兩位駕駛實施酒測,確認都沒有酒後駕車問題,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北藝大前舍監又鬧事 打電話報案自爆要搶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