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也出車禍? 中巴撞毀東石將軍廟...幸無人傷

嘉義縣東石鳥菘村西營將軍廟,上午10點多遭到1台中型巴士撞擊,守護村落的小廟幾乎全毀,所幸當時車上沒有乘客,沒有人員受傷,客運公司允諾,將會負起賠償責任協助重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轎車衝出道路掉在屋頂上 4人一度受困1輕傷送醫

座落在路邊的西營將軍廟,上午遭到中型巴士撞擊,守護神傳出意外,事關宗教信仰,大意不得,村民們更是議論紛紛。

嘉義縣東石蔦松村長余澄溪指出,「這是守護村子的,不像一般房子蓋一蓋就好,這個要看時看日整個重來。」

神明也出車禍? 中巴撞毀東石將軍廟...幸無人傷

宮廟負責人余仁聖表示,「全毀了,要請廟裡的主神循傳統儀式再來一次。」

透過監視器畫面原事發經過,肇事的中型巴士開在大馬路,幾乎沒減速,就直接衝撞路旁的將軍廟,磚造建築應聲崩落,公車司機也掛彩。

神明也出車禍? 中巴撞毀東石將軍廟...幸無人傷

公車駕駛說,「我有看後面沒注意前方,快到路口切過來就撞上了。」

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只有駕駛頭部受到輕傷,並無大礙,客運公司也允諾負起賠償責任協助重建。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不聽勸逗弄比特犬「男喝茫下秒遭咬爆動脈慘死」 衰!飼主面臨過失傷害致死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