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適合年輕人玩水 布袋沙灘取名「小確幸」

嘉義縣布袋有處沙灘在網路爆紅,名字就叫「小確幸」,不只吸引年青男女來這裡放鬆心情,玩水看夕陽,甚至吸引新人專程在到這裡拍婚紗照,一踏入祕境,就有幸福的感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青少年使用過度 Instagram將推「休息模式」新功能

到秘境境吹海風看夕陽,這處沙灘離布袋漁市場,走路只要短短不到10分鐘,近來在網路上爆紅,因為正好在布袋港跟遊艇港,兩邊海堤之間,形成一個只有150公尺長的海灘,對布袋人來說可以就近散步,是件幸福的事,於是取名叫「小確幸」,就連台北遊客,也衝著「小確幸」這個名字,專程南下來玩。

遊客說,「就剛好看到這個海灘叫小確幸,就覺得蠻符合現在的心情,對就很可愛。」

新人說,「就是有一種幸福,然後淡淡的幸福的感覺。」

幸福! 適合年輕人玩水 布袋沙灘取名「小確幸」

小確幸沙灘在網路上爆紅,有人在這裡追求浪漫,也有人帶著都市長大的小孩,回故鄉追憶兒時回憶。

民眾說,「一年大概回來個4、5次,對小朋友來說就是不同於城市,需要去兒童樂園那種花費的地方,這邊相對來說蠻輕鬆的。」

幸福! 適合年輕人玩水 布袋沙灘取名「小確幸」

布袋居民林鴻文說,「因為布袋的海水非常的乾淨,來這邊游泳健身還有海水,對我們的健康會有大的幫助。」

就因為海水乾淨,水深只有1、2公尺,下海游泳玩沙,「小確幸」沙灘在國慶連續假期,成了嘉義布袋最熱門的網紅景點。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人潮回溫馬祖推觀光!北竿體驗立槳、大坵與梅花鹿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