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吃了2包想退貨被店員多問1句怒炸 女網友發文討拍不成遭網友怒轟
女網友吃了2包餅乾想退貨被店員多問怒炸。(圖/擷取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

許多台灣人常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購日常生活用品、食品等。其中「退貨服務」因可將不適合商品退回,深受民眾歡迎。在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中,一名女網友發文討拍,吃了餅乾覺得太甜想退,卻被店員追問原因,讓她很不滿,認為服務態度欠佳,上網公審女店員卻遭近6千名網友反轟,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鳳攜全家看國慶焰火喊「台灣我愛你」 蔡英文暖回:謝謝你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討拍,表示自己買了好市多新款的餅乾,覺得很甜而辦理退貨,但服務女店員卻問「怎麼少了兩包,試吃不是吃一口就覺得不OK嗎?」她回答「難道我家人不要試吃哦。」

女網友忿忿不平地說,以前退貨都不會問原因也很乾脆。畢竟這是消費者權益。這次難得遇到比較愛刁難的服務員。PS我這會員買過好市多很多東西。沒有常常退貨。但我了解真的不接受貨物可以退貨不用委屈。

但這篇貼文卻引來上千名網友討論,有不少人留言認為「那你其他家人吃剩再拿去退,合理嗎?」、「退貨還要拿試吃的回去」、「好市多應該停止有人濫用退貨服務」、「退貨的食物都會直接被銷毀,超浪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稱「台灣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民決定」 陳亭妃:朱立倫快醒醒吧!